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助学筑梦,励志成才----2017年建筑学院励志宣讲暨山友暖通颁奖典礼
2017-11-27 16:18  

2017年11月21日14:30,2017年建筑学院励志宣讲暨山友暖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学楼C104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山友暖通公司人事部经理沈红菱、行政主管李玉波,校学生处刘东渝处长,建筑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王霖副书记、高汉君副院长,辅导员陈雨生老师、曹谦老师、黄曦俊老师、边川针老师。

学生处刘东渝处长为活动致辞,刘处长鼓励同学们要热爱学习,坚持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方面不要拘泥于书本,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合理分配和安排时间,做事分清轻重缓急;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

16级徐浩超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面的经验,给大一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大学的正确学习成长打开方式。徐浩超围绕着三个问题:我想做什么?我会做什么?我能做什么?给2017级学生做了分享。正如徐浩超所言:既来之,则安之,如果我们找不到坚持的理由,但是既然来到了大学,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成长的理由。路漫漫,或是一帆风顺,亦或是风雨兼程,但心中有梦,我们便可无所畏惧,展翅翱翔。

蒋丽作为山友暖通奖学金代表与同学们分享她的成长。正如她所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方法是成功的最优途径。蒋丽分享了在学习上的心得: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事要有计划,合理安排,今日事,今日毕;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与专业学习同样重要;建立自信,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断向老师、前辈汲取知识、经验,努力做到化泥为沃、集腋成裘、积沙成塔最终达到升华自我。

建筑学院前学生会主席舒鹏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的演讲不长,没有华丽的词藻,但真诚的话语感动了全场,赢得热烈的掌声。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感谢一切的相遇,感恩所有无私的馈赠,对我们身边的所有人应该常怀感恩之心。

在山友暖通奖学金颁奖典礼环节,来自空调专业山友暖通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袁有余发表获奖感言。他与同学分享了学习历程,感谢山友公司和学院对同学们的支持与关爱,搭建这么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山友暖通公司的关心与爱护。

随后,领导和嘉宾为三等奖的获得者:杨琨、刘港、廖辉、刘雪;二等奖获得者:欧阳宇昕、梁梦帆、蒋丽、杨艳;一等奖的获得者:余卓、舒鹏、唐琪珉、袁有余等同学颁奖并合影留恋。

感谢学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衷心地感谢山友暖通公司的大力资助,也望所有同学们以山友暖通奖学金为目标,努力学习,再筑辉煌!

 

 

 

                                                               撰稿:高润熙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