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锦城草木绿如碧,蓉池山水美如意——建工17级精品团日活动
2017-12-05 15:44  

2017年11月23日18:30,建筑学院建工171班与建工172班共同举办的“锦城草木绿如碧,蓉池山水美如意”精品团日活动晚会在实训楼A203教室举行。建工171和172辅导员黄燕老师、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组织部成员和建工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为表达我们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与遵从,全体师生起立共唱《中国共青团之歌》。随后,团支书黄泽鑫分享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在最激动人心的表演环节,晚会在充满喜庆的舞蹈《仙女跳》中拉开了序幕。相声《扯大学》以夸张诙谐的舞台演绎让大家感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欢声笑语过后。诗朗诵《我的祖国》《满江红》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歌曲《平凡之路》将观众带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默契的配合将一个个奖品收入囊中,精彩的游戏环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舞蹈《致青春》更是魅力四射,技压群芳,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激情四射的舞蹈《燥起来吧,青年》除了令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之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另一高潮。斗志昂扬、豪情万丈的歌曲《校园大合唱》也迎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更是通过活动的组织和彩排,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精彩归于过去,荣誉归于集体,未来在于创造。我们看到了各支部的成员们在背后共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希望我们两个班的同学在今后的活动和学习中共同成长,取得更大进步!

 

 

 

                                                             撰 稿:杨娅楠 董鹏

                                                             审 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