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关注自我,放飞青春——建筑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主题晚会
2019-06-17 13:33  

6月11日晚,建筑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主题为“关注自我,放飞青春”的心理文艺晚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群英副主任、建筑学院高汉君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班级辅导员以及学院2018级近500名同学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在晚会开始前,向群英主任为晚会致辞,她特别提到:愿同学们享受大学生活,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多彩的青春和灿烂的人生。

DSC_1001_wps图片.JPG

接着,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大一年级以班级或者专业为团队进行积极精彩的表演,合唱、朗诵、歌舞、情景剧各种形式的节目让近两个小时的活动更加有声有色。一曲《曾经的你》唱出了学子们热爱生活、勇于逐梦的飞扬青春;小人舞《莎瓦迪卡》用欢快活泼的节奏韵律展现出学生们张扬的活力;朗诵《冲吧,少年》氤氲着蓬勃的青春朝气、绽放出五彩的青春魅力;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刻画出一幅关于青春的、关于心灵开阔的美丽画卷。其中学院心理部倾情出演的情景剧《那片雪花可以被原谅》讲述了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大学生,通过家庭、辅导员和同学尤其是心理老师的合力援助走出阴霾拥抱生活的故事,带给了我们很大的心灵触动,赢得了现场最响亮的掌声。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围绕文化育人、心理育人为中心,通过团体辅导、心理讲座、文艺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成长成才,有力地促进了具有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不断拓展心理教育内容、创新心理教育形式,促进每一位同学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撰稿人:赵苗月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