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
2019-07-01 15:15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加入学生会、超越自我、服务师生是很多人学生时代的奋斗梦想。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其桥梁作用,同时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现舞台,建筑学院于6月27日下午在南苑C101教室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党总支王霖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干事悉数到场。

首先,张长福书记做开篇发言,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寄语即将成立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学生干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同时要放下架子,弱化光环,在团结向上的集体中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中不断展现个人和组织的风采,在为学院学校贡献力量中实现自我成长。

接着,十二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演讲围绕自我介绍、自我优势、对学生会未来规划展开。演讲结束后,候选人们以自信的姿态和真挚的语言一一回答了老师们对学生会工作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设想,他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肯定。

经过综合考核,新一届五名主席团成员名单在第二天公示,学生会其他干部也将在近日陆续敲定。相信这个代表着学生会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团体,能用务实的行动来践行他们的诺言,在追逐梦想的青春里谱写建筑学院学生会管理新篇章。

                                         撰稿:赵苗月 龚冰倩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