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时代新青年 助力新农村——建筑学院2019年龙泉两河村暑期社会实践 出征篇
2019-07-12 10:23  

7月10日下午,紧张的期末考试刚一结束,成都纺专建筑工程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一分队20余名学生在南苑火速集结,参加庄严的出征仪式宣誓并接受队旗。他们即将在游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两河村,参与为期十天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在出征仪式上讲话,他说到: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将奉献、责任和先进的理念传递给服务地的人们,将知识、才能、友谊和口碑带回学校。努力做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的那样: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社会实践是建筑学院同学第一次前往龙泉驿两河村这种具有城中村性质的地方进行。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点是把当下的新农村建设和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特色相结合,对当地乡村墙面、街道等进行一定的美化,同时也将与当下“垃圾分类”的社会热点相结合,开展相应的环境保护宣传与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基地选择为龙泉驿区两河村具有特殊的意义: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其中大运会主体育场和大运村均“落子”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在这蓬勃发展而又底蕴深厚的地方,愿成都纺专建筑学院此次两河村社会实践之行,呼应大运村“开放、绿色、智慧”的设计理念,贡献出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希望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位同学能够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一起收获,一起在两河村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勾画出自己青春岁月中的亮丽一笔。建筑学院两河村社会实践之行,现在正式开启!

                                                 撰稿:何睿智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