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成都纺专空调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2019-09-09 13:33  

9月6日下午13:30,成都纺专空调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在教学楼C102顺利开展。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副会长陈大友、四川麦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四川省宏林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林、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及空调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空调专业带头人李建南主持。

王霖副书记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专业教育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空调专业发展历史及2019级的新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成都纺专度过愉快的三年。

麦道建设姚松总经理、宏林机电王春林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空调行业目前的发展行情、企业对专业人才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三年后成为暖通行业的优秀人才。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副会长陈大友由浅入深地向大家介绍了暖通空调行业的发展,空调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真诚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和感悟,并现场解答了多位同学的提问,陈会长的精彩发言,获得全体师生阵阵掌声。

暖通空调专业负责人刘晓艳介绍了近几年空调专业的学习及参加校外比赛获奖情况,希望2019级的新生能够向师兄师姐学习,继续取得好成绩。导学老师格丽曼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表示做好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与同学们共度三年大学美好时光,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毕业后找到满意工作,为暖通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引导新生正确认识行业、认识专业、认识职业,尽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实现角色转换,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为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成人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侯艳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