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工作宣讲大会
2019-10-17 09:58  

为加强干事们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了解,提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10月10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南苑教学楼C105成功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工作宣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有学院19届干事和18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主持。

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游老师重点说明:学生会是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组织,不单只是某一个部门开展工作,而应该团结起来齐力同心。她更重点强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有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学生会干部为新干事们解答疑问。

希望19级的新鲜血液注入,让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

    撰稿:龚冰倩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