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校领导进班级,校长伴我行——建筑学院环艺182班成功开展主题班会
2019-11-22 13:53  

11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环艺182班在南苑教学楼B104教室成功举办了“校领导进班级,校长伴我行”的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与学院团总支书记兼环艺182辅导员游媛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相比以前在场面大、距离远、对象多、仪式感强的场合见到校领导,此次近距离的座谈会让现场同学们倍感真实温暖。班会开始前,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夏平校长的到来,游媛老师向夏平校长简单介绍了班级入校一年多来的整体情况与变化成长。夏平校长表示希望与同学们真情交流,进一步走进学生、关爱学生。

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谈到深切感受到了班级同学间团结友爱、课程上专业老师的细心耐心授课、学校的良好的校风熏陶等等。接着同学们向夏平校长提出了“晚上断电时间”、“专业作业繁重”、“教学方面希望更多学生独立思考的空间”、“食堂饭菜价格”等建议问题。夏平校长仔细倾听、认真答复每个问题,他举例讲到:在生活方面,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学校晚上断电时间的确定是希望同学们把握计划好个人时间分配;在学业方面,作业的任务量是让同学们对自身进行更高的要求,也利于较快适应以后的对口工作;在教学方面,要求教学注重培养同学们的自主思考、实践能力。最后,夏平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志存高远、作风优良,多阅读书籍,多去实践,不断开拓自己。

会议结束前,游媛老师代表同学再次感谢夏平校长到来,感谢夏校长与同学们的真情交流和关爱 ,希望学校学院能多有“校领导走进班会”的活动。

                   撰稿:龚冰倩 审稿: 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