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素质拓展>>正文
 
筑心灵之家,建金秋之梦——建筑学院19级秋季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2019-12-06 14:47  

为提升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整体思想素质,塑造具备有宣传导向、组织管理、服务沟通的能力的优秀团体,学院于11月30日在校内成功开展了以“筑心灵之家,建金秋之梦”为主题的秋季团干培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18级干部和19级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作为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认识定位、工作定位和角色定位。

本次团干培训主要分为“热身活动”“制作手工”“游戏互动”“举办晚会”四个部分。重在素质拓展、强化互动、体验合作。

本次活动在提升大家组织与应变能力的同时,鼓励大家争当有理想、有担当、重实效、重品行的青年团干。

                                             撰稿:宁艳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