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荣誉>>师生荣誉>>正文
 
我校环艺专业学生再次荣获四川省学生园林景观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04-19 10:36  

4月9日,2017年四川省学生园林景观设计大赛在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建筑学院环艺专业学生喜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学生继2016年在此赛中全获一等奖后,再次获得佳绩。

本次园林景观设计大赛迎来川内25所职业院校的65个参赛队伍。选手根据比赛题目,在3小时内,采用电脑软件作图,完成一套园林景观设计方案,考察学生的理论基础、实际操作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操作期间,大赛组委会将考场情况实时投放在承办学校校内LED大屏幕上,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来自企业和高校的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委会,依据大赛规程严格评审,最终产生出一二三等奖。我校由姬智、游燕和毛艳红等老师指导的三支团队囊括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其中学生邓巧龙、刘雪、刘群、甘滨伟荣获一等奖,万利、刘文萍荣获二等奖,三位教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园林景观设计大赛,促进我校师生和其他院校的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了环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改革和发展。同时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建筑学院环艺专业团队建设以及教学改革的成绩,也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融合。

 

 

 

 

                                                      撰稿:任杏媛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