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荣誉>>师生荣誉>>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在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05-25 13:50  

5月20日至21日,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建筑大学(北方赛区)和浙江理工大学(南方赛区)两个赛区联网同步举行。我校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一个专项一等奖、一个专项二等奖、两个专项三等奖、一个全能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院校承办。大赛是以建筑信息模型为基础,根据协同工作理念,由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相互配合,分别承担产业链中设计师、建造师、造价师三类重要角色协同完成的大赛。大赛现场设有显示屏幕,比赛过程实时滚动显示分数和排名,且南北两个赛区联网同步显示,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带队老师和观众目不转睛地关注着比赛情况,让体育场馆笼罩着高度紧张的气氛。

本次大赛有全国506所高校报名参加,经过网络晋级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有453所高校457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经过一天四个专项的紧张比拼,我校建筑学院学生鲜建、龚俊华、刘玲、程莉、陈贤友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一个“全能奖”二等奖。其中“工程设计”专项排名全国第五,四川第一。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参赛学生在张璐、肖航、何继坤、杨俊华等相关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赛前培训练习下,刻苦备战、毫不懈怠,最终在大赛中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

 

 

 

                                                         撰稿:鲜 建 何继坤

                                                         审稿:张长福 王 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