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基层组织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民主生活会制度

2015年07月16日 10:58  点击:[]

1.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每半年召开一次。

2.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人员为总支全体党员、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按照党章和党员的要求,对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生活作风,领导作风进行对照检查,找出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团结统一的目的,不断提高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党员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的自觉性。

3.要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注意方法,以达到团结同志,互相促进的目的。

4.各支部要认真组织。讲实求效,保证人员齐全,会前要有准备,会议内容要集中,要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问题。

5.学院领导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

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做好详细的会议记录,并及时向校党委组织部汇报会议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年7月16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员目标管理制度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务公开制度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