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牢记身份 强化使命——建筑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年06月27日 11:11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气势昂扬的宣誓声不绝于耳。6月20日下午2:00,建筑学院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C206隆重举行,建筑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曦俊、曹谦、游媛和总支全体新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新党员们精神抖擞,整齐队列,在黄曦俊老师的带领下,挺直的站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通过宣誓仪式,激发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宣誓仪式结束,王霖副书记对新党员发表讲话。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与祝贺,他说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新党员牢记誓词、牢记身份,强化使命、从严要求自己。希望新党员加强党章、党规和党纪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弘扬党的精神,肩负党的使命。尤其是在考察期间努力锻炼、接受组织考察,通过自身努力,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榜样,成为建筑学院师生的一面光辉的旗帜。随后,在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入党宣誓仪式有助于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董鹏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2016年度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测评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