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2017年11月08日 14:42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14:30,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在北苑实训楼A203举行,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组织生活学习会。

组织生活学习会由张长福书记主持,张书记为党员教职工解析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十九大报告涵盖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国防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应该感到十分自豪。我们要不断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作为高校一线工作者,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等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了砥砺奋进五年电视教育片,一件件生动的讲述,一个个让人惊叹的成果,让人心情激荡,惊叹于人类的智慧和知识力量的无穷无尽。通过观看成就展,感受到中国网络科技的飞速发展,为中国这几年的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和重大成就感自豪。

 

 

 

                                                             撰稿:黄燕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7级老挝留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牢记身份 强化使命——建筑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