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我与榜样同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团体沙盘体验活动之三

2018年11月02日 16:12  点击:[]

 

     10月23日下午2:00,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又聚集在学院团体沙盘室,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向群英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为"我与榜样同行"的沙盘体验活动。

沙盘体验活动开始前,热身活动手指操让同学们放松和融入,每个小组还进行了呼小组口号比赛,在响亮而又充满气势的口号中,同学们的凝聚力增强。

 

向群英教授向大家讲述了她心中的党员榜样的故事,一个一辈子尽心尽力教书育人,并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事业退休老教授的故事。同学们听后明晰了自己心中党员榜样的分量。在摸沙体验后,同学们选出三件最能代表心中党员榜样气质的沙具,按照规则构建好自己的沙盘后,在小组里围绕“我与榜样同行”主题逐一分享自己的故事。在分享完成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共同调整沙盘,将每个人的党员榜样故事整合为一个故事,进行各小组间的分享。有的讲述各行各业的党员榜样;有的讲述人民子弟兵中的党员榜样;有的讲述成长道路上老师党员榜样……

 

 

同学们积极分享本次体验的感受,其中一位同学说道,我们心中的党员榜样不一定很伟大,他们就来自平凡的工作岗位,却深深地影响过我们,给我们带来过如何去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思考。

最后,向群英教授在总结时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争做先锋模范。以我们心中的榜样为榜样,同时努力成为别人的榜样。

                                                撰稿 :游媛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以奋斗的姿态走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建筑学院师生代表热议全国两会开幕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团体沙盘体验系列活动(二)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