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建筑学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3:28  点击:[]

为响应国家和共主义青年号召组织大学生认真学习红色精神,深入了解红色景区所承载的革命历史,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491000在建川博物馆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和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带领建筑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班级团支书代表,前去四川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前去参观的同学们被分为4组,由各组组长带队进入馆内,进行参观。不同的纪念馆里,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不论是中流砥柱馆内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的最后胜利做出的努力与牺牲,还是5.12纪念馆中那一张张图片和物品呈现出的,地震中同胞们的感受及救灾中人民解放军永不放弃的精神随后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集合,进行本次活动的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书记为同学们带来微团课,其中特别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党应该以史为鉴,学习党及我们国家的执政建设方向,要有担当精神。随后,大家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誓,同唱团歌。

随后,便是学生会干部代表吴东霖同学发言。

       

 

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年轻的血液,充满激情的我们,祖国建设离不开我们的力量!

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誓,同唱团歌。伴随着歌声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年团员更好的体会中国共产党和革命群众的奋斗精神,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让我们一同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努力。

 

撰稿:龚冰倩 高润熙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网络支部大会 下一条:中老学生结对学习,促进异国文化交流——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