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网络支部大会

2020年03月20日 21:18  点击:[]

防疫控疫期间,为加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5日16:00,建筑学院运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副书记王霖、学生支部书记曹谦、黄曦俊、游媛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特邀嘉宾黄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谦老师主持。

黄鑫是空调16级已毕业的校友,1月20日因公出差到武汉,随后因封城而滞留其中至今。他讲述了身在疫区中心的亲身感受,并对比目前国外防疫情况,谈到疫情防控期间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举措,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为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与党员们互动,交流心得,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张长福书记感谢黄鑫校友的分享,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式和政府采取的措施。并表示,国内防疫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防疫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王书记还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防护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乐观面对,关爱身边人。之后两位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线上网课、返校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曹老师讲到当前国内疫情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仍要提防疫情反复。开学不开校是党和国家在充分重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制定的应对策略。作为党员应克服困难、坚持学习,起好带头作用,应该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坚信这场战役一定能取得胜利。

本次支部大会气氛热烈,平时大家获得武汉疫情的信息主要来自网络和主流媒体,与校友的连线交流使大家第一次深刻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付出的代价和努力,纷纷表示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抗疫很快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条:建筑学院线上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建筑学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