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建筑学院线上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04月01日 12:19  点击:[]

2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副书记王霖、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在防控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强调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党员必须要发挥好先锋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号召学生党员在班级、学院、学校发起“抗击疫情,感恩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张书记强调:疫情不仅是和平年代的一场战役,也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大考,中国在防控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强大的组织能力,归根结底来自于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的中国制度优势,学生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明事理、辨是非,冲锋在前、有所作为。

王霖副书记高度赞扬了疫情特殊时期在所住地做基层志愿工作的部分学生党员,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防疫工作形势,怀揣爱国情怀、坚定必胜决心、共同攻艰克疫;二是实时了解疫情实况,激发责任意识,锤炼品德修为,借助网络平台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三是思想与行动保持一致,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中。另外,面对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身心健康等问题,大家在多多沟通、相互鼓励的同时要及时老师和学院反馈。同时,毕业班同学在做好毕业设计与就业求职要继续努力、不松懈。

最后,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部署,给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疫情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抗击疫情时勇挑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主动传播爱、奉献爱,热爱祖国、热爱自然、敬畏生命。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网络支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