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018年03月27日 09:19  点击:[]

 

315日下午130,建筑学院在北苑实训楼A20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王霖副书记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长福书记首先回顾和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肯定辅导员们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期望大家在新学期,有新的改进和调整,给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更良好的环境。并要求大家招生宣传工作要有所提高,毕业生安全实习等方面要加强管理。

王霖副书记就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宗教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寝室防火防盗等方面。

会议上,辅导员们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会努力工作,加强管理,让学院的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 | 黄曦俊    审稿 | 王霖

 

上一条:“2018年都市建设与乡村生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