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留学生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04日 13:48  点击:[]

针对一年级老挝留学生汉语基础较差,影响留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协助留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一对一帮扶留学生活动。4月3日下午4:00,建筑学院在北苑实训楼A203举行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留学生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黄曦俊、团总支书记、老挝留学生辅导员罗子涵,以及全体老挝留学生和部分中国学生党员参与仪式会议。

 

    王霖副书记致辞说,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关心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尽力给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希望留学生在校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王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留学生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党员同学与结对留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圆满完成帮扶任务。黄曦俊老师介绍了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留学生活动安排,提出了具体帮扶内容和要求,本期末将进行帮扶评比活动。罗老师发言表示将积极与学生支部一起,做好留学生帮扶工作。

 

    一位留学生发言说到,这种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很贴心,他们期望与中国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相信在中国同学帮助下汉语水平会得到大的提高,感谢学校学院对老挝留学生关心和帮助。会议结束前,中国学生和老挝留学生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成一对一帮扶结对,并集体合影留念。

 

                    撰稿:黄曦俊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对未知充满好奇,所以阅读 ——建筑学院举行读书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2018年都市建设与乡村生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