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第九届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17日 08:55  点击:[]

    2018年4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辩论赛总决赛在南苑教学楼C206隆重举行,思政部黎晓玲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王霖副书记,辅导员罗子涵、边川针、黄曦俊、曹谦老师担任评委。


    环境艺术174班和工程造价171班的辩手们围绕 “远亲和近邻哪个好”展开激烈辩论。自从主持人喊“开始”的那一刻,赛场气氛变得既紧张又刺激,辩手们互不相让,双方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才辩无双。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更加紧张,言辞流利,唇枪舌剑,针锋相对,你来我往,精彩连连,掌声不断。


辩论结束后,黎晓玲老师上台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细致的点评,让辩手们受益良多。最后,比赛以工程造价171班获胜拉下帷幕。


此次建筑工程学院辩论赛,不仅让辩手们积极开动脑筋,从多方面去收集信息,考虑问题,而且更加强了辩论队伍之间的默契,团结协助能力,增加友谊,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


撰稿 | 李湘 黄曦俊

审稿 | 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连续三次荣获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对未知充满好奇,所以阅读 ——建筑学院举行读书会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