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连续三次荣获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年04月19日 13:32  点击:[]

 

201841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技能大赛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建筑学院连续三次获得一等奖。

 

本次园林景观设计大赛全省共有28所高职院校、75支参赛队伍、150名大学生参加,是参赛学校、参赛队伍、参赛学生的数量历届最多。本届比赛要求选手在3.5个小时内,对2000平米左右的居住区绿地进行景观设计,要能够合理配置地形、水、植物、园林建筑等景观设计要素,还要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本次比赛裁判组成员有来自“985”“211”等一流院校的博导、教授,也有行业协会的专家、企业的高级工程师。我校代表队由游燕、万依依、毛艳红指导,姬智领队参加比赛。我校三支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其中学生万利、陈春玉荣获一等奖,毛华萍、王林芝、杨恒、周鑫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毛艳红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参加园林景观设计大赛,促进了我校师生和其他院校的互相交流学习,“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改革和发展。同时展示了今年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团队建设以及教学改革的成绩,也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融合。

 

撰稿:毛艳红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参赛队荣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建筑工程识图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九届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