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期初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2日 15:23 刘沂 点击:[]

9月1日上午,建筑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实训楼A203顺利召开。学院杨露江院长、党总支张长福书记、高汉君副院长、王霖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露江院长主持。

首先,张长福书记传达了8月31日全校中干大会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主要思路,对2018级招生录取数据分析做了详细的说明,以及对迎新任务、入学教育等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强调安全维稳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全院教职工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高汉君副院长和王霖副书记分别就期初教学准备、自考宣传、科研申报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发展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留学生的管理等做了相应的说明和部署,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由杨露江院长总结发言,他特别对党委书记蔡玉波同志在中干会上的讲话重点做了阐述,要求学院教师真抓实干,鼓励大家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尽一己之力。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提出新的要求。

新学年伊始,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之下,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家校同心 青春同行 下一条:精准扶贫 放飞希望——2018成都纺专建筑学院赴武胜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