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展现青春活力,拉进心与心的距离——建筑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2018年09月27日 13:36  点击:[]

   918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级新生在南苑足球场火热开展了主题为展现青春活力,拉进心与心的距离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建筑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首先由张长福书记致辞,张书记说到,为新生们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提高同学间的合作意识,使大家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希望大家遵守比赛规则、确保安全、乐有所获。随后,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冯科宣读比赛规则完毕以后,运动会在既定区域划分地点正式开始。

     

 

这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的设置,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更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螃蟹赛跑、弯腰过竿、50米迎面接力、跳长绳、足式保龄球、一分钟个人跳绳,团体项目和单人项目轮番上阵。同学们以高尚的精神风貌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身影在秋日的阳光下跳动,灿烂的笑容呈现在他们的脸上。在运动中他们感到兴奋和激动,在运动中他们获得自信和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建筑学院新生适应性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展示了学院大一新生们团结协作、奋发努力的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齐心协力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趣味运动会的“趣味无穷”,并且有利于新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大学的课堂上去。

   

 

撰稿:李湘 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月满中秋,情满中国——记建筑学院老挝留学生中秋活动 下一条:我校建筑学院举行设立“三原色奖学金”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