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贵州铜仁学院乌江学院一行来校就留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2018年12月07日 13:14  点击:[]

126日上午,贵州省铜仁学院乌江学院院长张敬忠、副院长郑刚、副院长王红兵等一行8人来到校就留学生管理、教学经验等问题进行交流。学校国际合作处张晓骞主任,建筑学院院长杨露江、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基础部副主任韩剑南,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副院长高汉君、老挝班辅导员刘沂参加会议。交流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王霖副书记主持。

     

张晓骞主任代表我校对贵州铜仁学院乌江学院张敬忠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国际留学生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运行体制机制、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杨露江院长介绍了留学生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教学工作情况。张长福书记就留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等进行了介绍。基础部韩剑南主任详细介绍了留学生汉语教学情况和教学经验。

张敬忠院长介绍了贵州省铜仁学院乌江学院的总体情况及办学思路。王红兵院长详细介绍了乌江学院的留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情况。双方还就留学生的教学方法探索、留学生资助政策、留学生培养与管理等多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双方领导老师讨论热烈,相互吸取对方有特色的教学、管理办法经验,共同努力推动留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其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此次交流意义重大,相互学到很多优良经验,为两校留学生工作的优化提供了很多思路,为两校的留学生工作队伍搭建了交流平台。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年会在成都纺专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自豪--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团体沙盘体验系列活动(四)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