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年会在成都纺专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5日 10:34  点击:[]

1222日,由四川省制冷学会和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年会,在学校图书馆顺利召开。

四川省制冷学会理事长雷波教授、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副理事长戎向阳总工,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热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邹秋生总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副校长黄诚,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空调专业带头人李建南和四川麦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主持。

 

首先,夏平校长致辞,指出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拓展学习空间,提高学生的质量都非常有帮助。

 

四川省制冷学会理事长雷波教授致辞,他介绍了四川省制冷学会的概况,四川省制冷学会是省一级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是其下设的二级学会,成立学生工作委员会是学会工作的创新。并重点强调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担任主任委员单位的优势,相信能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专业舞台。他介绍说,纺专是1989年就正式创办了暖通空调专业,是省内开设空调专业比较早的学校。学校的专业课程,如“洁净空调技术”“新能源采暖”实用性都很强,同时约克在纺专建了实训室,还建了风管生产线,学校图书馆的各种空调系统也是学生可以实地看到,由此培养出的学生实践性都很强。近年来,纺专的同学参加BIMMDV等毕业设计大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再加上纺专的地理位置,离大部分有相关专业的院校距离都不远,因此,其他院校与学会秘书处之间的工作衔接非常方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章程》、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当选主任委员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等9家单位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特聘行业专家徐明、戎向阳、陈大友为顾问委员,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当选秘书处秘书长。

 

 

大会宣布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并进行揭牌仪式,为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授牌,并颁发顾问委员聘书。

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诚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在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顺利成立后,2018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年会相继召开。

 

 

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秘书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院长杨露江教授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展望,大会为新入盟企业授牌,并为联盟单位、各校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团队颁奖。最后各高校、企业代表发言,表达对职教联盟工作的支持。

               撰稿:刘晓艳 侯艳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我校与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贵州铜仁学院乌江学院一行来校就留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