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我校与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1月17日 09:22  点击:[]

2019年1月14日,我校与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室顺利进行。学校校长夏平教授、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远祥、总经理助理周鹏、BIM研究中心负责人王昱凡、秘书肖鑫,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露江、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副书记王霖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建筑学院BIM工作室主任何继坤主持。

夏平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之一就在于双方协作、共进共赢,学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培养支持,企业对学校的发展和教学提供产业支持。夏校长还对我校环艺专业的历史和特色做出了介绍,他谈到,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需要行业骨干企业支持,需要企业提供教学案例、实践环境,希望企业利用产业优势,对学校专业的设置、人才培养是否合理、类型是否单一等问题进行共同梳理和研讨。学校整合相关资源为企业发展服务,实现产教融合。

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远祥董事长对公司情况,尤其是科研成果与实力,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强调科技先行对产业发展、企业发展及员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公司新近成立的天艺生态科技创新研究院做出了简要介绍,指出了园林BIM技术的发展及优势,最后,他对校企合作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在双方充分交流沟通后,夏平校长和黄远祥董事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宣布成立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天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委员会。

最后,天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鹏,代表天艺生态科技创新研究院,为何继坤老师颁发了研究院BIM研究中心指导专家聘用证书。夏平校长、杨露江院长分别对企业指导专家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撰稿:何继坤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我校建筑学院胡勇老师应邀参加‘自产食蔬’国际合作项目研究 下一条: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年会在成都纺专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