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坚定专业信念 筑梦职业未来——建筑学院赴成都市建筑中专校开展专业介绍

2019年09月16日 15:16  点击:[]

为了让成都市建筑中专校2019级新生正确认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应成都市建筑中专校的邀请,9月11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杨露江院长,带领学院格丽曼教师赴成都市建筑中专校开展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介绍的专题活动。成都建筑中专校李刚副校长、招生就业办余波主任、建筑设备安装专业负责人钟育勇,2019级、2018级建筑设备安装专业及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共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露江院长首先介绍了两校合作开办3+2模式“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概况。接着以“坚定专业信念、筑梦职业未来”为主题展开报告,报告以“立德树人”开篇,从行业信心到国家信心,从专业信心到职业信心,从学校信心到个人信心,希望同学们坚信选择、发奋图强,着力提振专业学习的自信,为助力我省乃至全国暖通空调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学习。

格丽曼老师介绍了暖通空调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紧密联系国家节能环保的战略和策略,重点围绕专业知识学习、素质能力成长、职业岗位及其工作行动领域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并展示了我校空调专业的办学成绩和行业影响力,最后对空调专业学生的学历提升路径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将人类社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练成空调人的理想情怀。

成都建筑中专校招生就业办余波主任,强调了我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在高职教育中的地位和社会影响力,并以考入成都纺专的成都建中学生为例,介绍了在读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毕业学生的工作状况,高度肯定和赞扬我校的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办学质量,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拼搏。

会后,成都建筑中专校刘茂秋校长到场致谢,并祝愿两校合作办学越来越好。

                                                    撰稿:格丽曼 审稿:杨露江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何睿智同学荣获学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情暖中秋——建筑学院佳节前夕慰问留学生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