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为我校2019年度暖通论坛筹备及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9年09月30日 09:12  点击:[]

为庆祝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校80周年、建筑学院成立10周及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创办30周年,建筑学院计划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之“2019年度成都纺专暖通论坛——暖通企业家专家进校园”。为确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2019年9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执行院长张长福,空调工程教研室副教授李建南、王春艳等老师与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7个理事单位代表共同商议2019年度我校暖通论坛筹备及专业发展事宜。

空调工程教研室副教授李建南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2019年度我校暖通论坛初步确定的论坛主题、内容、拟邀请单位及嘉宾等。

参会理事单位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为本次论坛的举办出谋划策,为我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及专业建设各项工作。四川麦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建议本次活动以第三届暖通论坛为标题,与以往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活动保持延续性、连贯性,并对专业发展提出建设微型化实训工厂、科研中心、精品课程研发中心及大数据维修平台等建议。四川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宋超提出本次论坛演讲中企业板块可以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及经验分享为主题。成都中达佳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军提出专业教学和实践可与信息化发展紧密结合,建议开展暖通空调设备智能化、能效测评等新技术科研及教学等。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执行院长张长福对到会及拟参加本次论坛的单位表示感谢,并提出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应紧跟国家政策,力争打造国家高职高专专业精品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实现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与实效性。

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四川麦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四川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宋超;理事单位成都中达佳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军、陈俊吉,四川博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志斌,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邱静,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刘炼、潘建,福建亿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庞丽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成立于2017年,旨在服务四川暖通空调企业与院校,提供职业发展、技术服务、企业合作等服务,共同促进四川暖通空调行业发展。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为理事长单位,现有5个副理事长单位,22个理事单位。

                                              撰稿:格丽曼    审稿:张长福 王霖 李建南

上一条:党政​齐上阵 同心促就业——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专场就业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制冷科普进校园 科学知识在身边——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制冷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成都纺专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