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14日 13:54  点击:[]

10月10日17:30,成都纺专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北苑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部分干事出席此次大会。

伴随着全体齐唱的团歌后,学院党总支张长福书记上台致辞。张书记对过去一年第十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师生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肯定和感谢,同时向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学院”“树立好自身榜样”三点希望。

IMG_20191011_073647.jpg

接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任柏宇主席上台发言,他表示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不仅感受到了温暖,也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希望下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教师代表为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他们在团总支学生会一年的奋斗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陈柏舟接过接力棒郑重承诺:“尽全力完成学校和同学交给我们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老师得力助手及同学信赖的组织。”而后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面对团旗,紧握拳头在新任主席团郑荟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最后,学院教师在为今年暑假社会实践团队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和对第十届学院辩论队进行表彰、新一轮辩论队成员登台亮相以后,本次大会在合影留念中结束。

表彰,是一种精神的传递,也希望第十一届学生会携手共建学院美好的明天。

                            撰稿:龚冰倩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工作宣讲大会 下一条:党政​齐上阵 同心促就业——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专场就业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