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四川暖通职教联盟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18日 09:29  点击:[]

面对建筑行业就业形势的变化,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四川暖通职教联盟和建筑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在学校南苑教学楼广场举办了“四川暖通职教联盟暨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悉,用人单位在15日早上9点左右就陆续报道,招聘会下午1点正式开始。40多家公司为建筑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建筑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的相关近600个工作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投递简历。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专业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现场同学对就业意向的准备情况,并向招聘单位了解招聘情况和用人意向。此外还有不少大二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用人需求,从而鞭策自己不断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

本次毕业生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凸显建筑学院对学生就业服务和就业能力的重视,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与建筑类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组织专场招聘会的同时做好后续的跟踪反馈,进一步优化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龚冰倩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黄诚副校长带队参加四川省制冷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工作宣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