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黄诚副校长带队参加四川省制冷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年10月21日 16:36  点击:[]

2019年9月16日,四川省制冷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市华尔道夫酒店举行,学会理事长雷波教授、秘书长袁艳平教授等58位理事及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黄诚副校长应邀带队参会并做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由秘书长袁艳平教授主持,四川省制冷学会主办,成都克莱沃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协办。

会上,理事长雷波教授作了“不忘学会发展初心,牢记会员服务使命”的主题报告,强调了现阶段学会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党委、政府决策四大公共服务类型的定位。传达了2019年中国科协科普工作要点。

秘书长袁艳平教授报告了四川省制冷学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他提出,2020年,学会将继续围绕会员工作、学术交流、培训、科普、展会及刊物出版6大板块开展相关工作。其中,将继续以发展会员为重点工作之一,大力发展普通个人会员,充分发挥学生工作委员会的优势,大力发展学生会员。

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黄诚副校长做2019年学工委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黄校长简介了学工委秘书处依托单位成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专业情况、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背景、服务对象。从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今年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举措及取得成效。一是积极招收学生会员。截止目前,发展学生会员300余人。二是大力开展宣传工作。设立了公众号、微信群及QQ群等宣传媒介,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制冷学会及学工委工作。三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加强成员单位联系与沟通,研究探索学工委发展路径。四是搭建师生学习交流平台。组织各院校师生参观西部制冷展,配合制冷学会开展“制冷在你身边——科普进校园”、开展志愿者服务、协办“总工面对面”等活动,增强省内院校师生交流,帮助学生拓展视野。五是试点奖励激励机制。促成企业在成都纺专校设立“宏林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黄诚副校长表态,学生工作委员会将在四川省制冷学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积极参与制冷学会各项工作,竭诚为学会成员单位做好服务。

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霖、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教研室李建南副教授、格丽曼等老师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格丽曼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四川暖通职教联盟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