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到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23日 15:30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率学校第二指导组到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夏校长在调研中指出,本次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调查研究为途径,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

学院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职称评审、社会服务收益使用及分配、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的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专职老师校内办公条件简陋、一线辅导员工作难点痛点、财务申请及报销程序简化等实际问题。调研座谈会持续两小时有余,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

夏校长表示,学校党委一定会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察实情、寻实策,高质量地抓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习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