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习会

2019年10月23日 15:34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A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院领导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长福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书记特别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大、份量重,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介绍了建筑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员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学习立足教育教学实际、贯穿教育教学始终。

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苏共执政70多年,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深刻历史教训,让我们认识到每一个党员都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号召,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单招特长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到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