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年11月05日 09:49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A203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目的是号召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搞好主题教育。学习会由学生二支部书记曹谦主持。

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学生党员需要跟随党中央的号召,警惕“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基础之上的。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庄严宣告:“过去的一切运动都是少数人的,或者为少数人谋利益的运动。无产阶级的运动是绝大多数人的,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的独立的运动。”我们学生党员,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撰稿:曹谦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参加建筑BIM技术专场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