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年11月12日 10:03  点击:[]

11月7日上午,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A2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莅临会议现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无课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反思找差距。会议要求全员列出自我问题清单,抓好整改提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夏平校长阐述学习党章党规重要性,提出要不断调研、不断学习反思、努力在实践中找差距。接下来建筑学院教师依次发言,阐述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问题不足以及未来的改进方向。

夏平校长总结说到,主题教育是批评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找差距,结合理论找差距,从而提高我们对党的认识和工作的改进方向。我们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标准,始终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衡量自己、校正自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80年的成长历史也告诉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办学质量,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特色办学培养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需要我们每位教师不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欢聚 欢庆 奋进 共赢 2019成都纺专暖通论坛——四川暖通企业家专家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