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我校建筑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25日 09:50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如期举行。我校建筑学院参赛队荣获一个团队三等奖、两个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碑林区人民政府协办,全国14家省级协会,11家施工企业支持。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39高校,1368名参赛选手,819位指导老师参加,创历届之最!中央电视台相关媒体也对本届大赛作了专题报道。

微信图片_20191122162657

本届大赛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项竞赛项目。本届大赛题库建设邀请了施工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试题的设计,内容丰富,并趋于专业性、实践性。大赛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掌握等管理能力进行综合检验。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微信图片_20191122162755

经过一天三场比赛的紧张比拼,我校建筑学院学生王和、薛杰、胡方昆、杨清、杨青雯、李珊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荣获一个团队三等奖、两个个人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3110728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参赛学生在肖航、何继坤、张璐、汤萌四位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赛前培训练习下,刻苦备战,最终收获了较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建筑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122162801

微信图片_20191122162758

                                            撰稿:王 和  审核:张长福 王 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老挝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进班级,校长伴我行——建筑学院环艺182班成功开展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