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成都纺专建筑学院师生前往蓝光金悦家居开展材料商调研及构造实践研学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0:51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上午,成都纺专建筑学院副教授刘洪春老师带领环境艺术182班30余名学生,前往蓝光•金悦家居城项目现场开展建筑装饰研学交流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刘老师与蓝光金悦家居将研学行程进行了深度沟通及周密安排。

本次活动将研学学生分为6组,每组负责1个楼层,对楼层中的材料商进行专项沟通和调研,涉及:经营类别、经营品牌、材料特色、应用领域等内容,课后形成专项调研报告;同时利用金悦家居的石墩进行彩绘构图实践。最后从调研报告到现场彩绘,均给予分组评比及表彰。

一系列丰富的活动,旨在让学子们从课堂走向市场,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培养人才专业度,提升综合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参观及讲解

早上10点,刘老师及环境艺术182班30余名学生准时到达蓝光金悦家居城项目现场。

项目运营负责人马总的现场讲解,师生们掌握了金悦家居卖场概况、各楼层经营类别、主力商户构成等基本情况。

材料商调研及交流

随后,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至项目1-6层分别开展专项调研及学习交流。

学子们求知若渴、认真调研

 

材料商积极互动、耐心讲解。

 

构造实践,创意涂鸦

下午,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燃起了莘莘学子构图的热情。大家兵分6路,对卖场30个石墩进行了创意构图涂鸦。黄色、蓝色、粉色……微笑、大笑、贼笑……活跃的脸庞,丰富的表情包,不仅吸引消费者围观及互动,更充分表达了年轻学子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深度合作,未来可期

本次研学交流是成都纺专建筑学院与蓝光金悦家居开展的首次研学交流活动。未来,双方还将探索产教联盟及定向人才培养等更深入、更丰富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创新设计大赛、设计作品展、大学生创新孵化等项目实施,双方形成深度资源嫁接与整合,丰富学校课题研发、促进人才实操性培养及就业,提升学院、学校的市场影响力。

                                         撰稿:刘红春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筑心灵之家,建金秋之梦——建筑学院19级秋季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