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风雨同舟路,十载铸辉煌——成都纺专建筑学院十周年院庆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9日 09:41  点击:[]

    12月3日晚,建筑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了以“风雨同舟路,十载铸辉煌”为主题的十周年院庆晚会。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各专业老师代表及学院以新生为主的近500名同学热情参加了活动。

秦朝昭院长为晚会开场致辞。他说到,在学校的支持及教职工的努力下,十年来学院着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探索,逐步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学生载誉满堂,学院声誉日隆。回顾十年历程,征程如歌、成绩斐然;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怀。

而后,文艺表演类 “我爱你建院”、“我有我的梦想”、“一起去未来”三大篇章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依次拉开帷幕,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开场由大一新生的歌曲串烧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活跃的气氛;由学院交谊舞协会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更是让全场欢呼,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赏;学院no smoking音乐工作室团队分别带来了他们自己的原创作品《说唱》《小草》,创意十足,震撼了每位在场观众;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激情四射,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老挝留学生们《老挝舞蹈》带来了自亚热带的异国风情;学院张力文老师嘹亮的歌声与游媛老师优美的舞姿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的艺术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空调19届的同学们利用扣人心弦的舞台剧《误会》给大家带来珍爱生命的警示。伴随着建筑学院学生会成员合唱的《成都》,晚会也将近尾声。大家用内容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为学院成立十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院庆晚会活动既是对学院过去发展的一次驻足回顾,更是在新时代新起点的又一次扬帆起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谋划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思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函柯 陈瑜 陈波润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夏平校长到建筑学院专题调研 指导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工作 下一条:筑心灵之家,建金秋之梦——建筑学院19级秋季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