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举行三原色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9年12月13日 11:02  点击:[]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共同育人新模式,12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三原色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风建设交流会在南苑教学楼C201成功举办,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毕骞、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行政部经理李春兰、设计部经理刘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张长福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他除了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积极参与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工作外,更强调了优秀学生在以学风建设为重点领域的标杆性作用,号召更多的学生秉承成都纺专“好学、善问、勤思、笃学”的优良学风,在学习中、实践中锻炼成才,努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学院领导为本次活动所表彰同学颁奖。随后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领导毕总和李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和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并承诺努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面多做贡献。据悉,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公司从2018年开始和建筑学院签订企业奖学金协议,将连续三年对学院热爱专业、勤奋学习、发展全面的优秀学生予以奖励。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原色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职业规划、学习经验和取的成绩,参加活动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最后公司和学院领导与三原色奖学金获得者、发言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学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多样性,努力构建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服务护学风、以环境育学风、以实绩彰学风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全方位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撰稿:李智文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青春暖夕阳:建筑学院开展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活动 下一条:夏平校长到建筑学院专题调研 指导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