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年12月27日 09:46  点击:[]

12月24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分为总支委主题教育和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两部分,秦朝昭院长列席会议。

上午,学院党总支支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在学院办公区率先开展会议。会议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张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下午,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在实训楼A203教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霖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收获、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整改措施。会前,支部成员认真撰写主题教育个人总结,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霖代表教工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重点查摆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整改指明了方向。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党支部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评定等级。

秦朝昭院长作为列席人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提出建议和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党员身份加强业务能力、认真推进新时代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目标要求。党总支张长福书记做出表态总结说,作为教师党员,应当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牢记人民需求高于一切、学生的利益高于一切,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规范武装自己,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承担立德树人的历史重任。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巧手包饺子,温暖过冬至——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开展冬至联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