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01日 12:44  点击:[]

新学期、新征程、新期盼。8月29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实训楼A203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工作安排,落实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秦朝昭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今年新入职的5位教师。并向全体老师汇报了暑期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完成了学校阶段性的征改工作;暖通空调专业完成了参与世界技能大赛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暖通空调职教联盟企业的新闻宣传工作;环艺专业完成了双高项目—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建工、工造骨干教师参加了建筑装配教学师资培训;学院“1+X”BIM实训室建设。秦院长还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院教师抓好疫情下的教学工作,做好课堂教学管理。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强调了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近期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要求学院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多关心毕业班学生,做好学生教学和就业指导工作。

高汉君副院长对开学教学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强调专业指导教师做好学生的专业指导工作,做好指导过程记录。王霖副书记希望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做好自身情绪管理,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引导,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好学生情绪疏导。

张书记总结说,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心中有态度、手头有方法、身上有干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一个努力的追梦人、做一个幸福的教育者。

撰稿:鲜金宏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2020年四川暖通职教联盟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银川市智创高新•四季路演活动第四期中荣获第一名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