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年09月18日 14:30  点击:[]

    9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实训楼A303教室召开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纪委书记张江婴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长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同志和纪委书记张江婴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始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始终把广大师生装在心中。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强化思想武装,学院各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

王霖副书记还组织学习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强调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

会议强调,学院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全院教师积极向上、风清气正、专心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撰稿:鲜金宏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乘风破浪 就业起航:建筑学院党政领导深入2021届毕业班进行就业动员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