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老挝留学生座谈会
2018-11-21 17:11  

1120日下午230,建筑学院在实训楼A203召开本学期老挝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辅导员刘沂及全体留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沂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进步,讲述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霖副书记仔细倾听每个同学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对同学们近期学习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对教学上桥梁、力学等课程学习难度大问题,王书记说将及时反馈任课教师,对近期天气变化大生病同学较多也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王书记总结时说,希望同学们加强汉语的学习提高,有利于专业课程学习,要求同学们坚持上好晚自习,继续坚持写日记,每周大三2篇、大二3篇;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身体,不吃生冷食品,每天按时吃早餐;希望同学们适应学校学习生活节奏,要求强化时间纪律观念,按时上课学习,有事严格请假手续,外出注意交通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多与中国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健康快乐的学习。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