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老挝留学生深度学习《学生手册》
2019-05-10 15:26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做细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建筑学院学生会留学生部,于4月下旬两周内利用晚上时间在老挝班自习课进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手册》之“公寓管理办法篇”和“违纪处分条例(修订)篇”的深入讲解工作,老挝留学生代表现场逐条翻译,做到把规范条例真正在全部老挝留学生中讲实讲懂。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违纪与处分”、“纪律秩序与精神文明建设”和“防火安全与治安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结合国内真实相关校园事件视频,重点给留学生强调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应遵守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也进一步讲解了常见校园安全问题的应急措施,确保留学生在我校度过一段顺利、美好的留学时光。学习结束后,学院把打印版规定张贴在所有留学生寝室内。

据悉,建筑学院历来重视留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结合开展主题班会、日常突击检查、重要节点针对教育等多种形式进行。今后,学院也将定期开展留学生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为留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不懈努力。

                      撰稿:王敏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