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留学生座谈会
2019-10-23 14:48  

会上,王霖副书记询问并了解了留学生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每位留学生的发言,对留学生们存在的一些困惑给予解答,鼓励大家要多听、多问、多学,在学业上可以跟任课老师、班级同学探讨学习,在生活上多和辅导员、中国同学沟通交流。参会的留学生们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入学以来的教育培养和人文关怀,对授课教师孜孜不倦的教学和留学生管理教师的尽职尽责表示感恩,也表示针对学习上存在的“难点”今后会积极面对和解决。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加深了留学生对学院的感情,为学院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龚冰倩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