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单招特长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10-28 09:14  

10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学院在读的近20名单招特长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北苑实训楼A203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热切的交流。单招特长生和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达了主要在生活上学习上的集中问题,尤其以学业中高数和英语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困难突出。为此,王书记有针对性的谈到,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不同民族有不同的民族文化和民族习惯,希望大家在生活上要互相尊重,积极主动接纳对方,互帮互助,学习上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努力学习。平时需要帮助,多与辅导员及任课老师交流。

最后,王书记表示,学院会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也考虑单招特长生的特殊性,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大家的健康成长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鼓励支持特长生和少数民族同学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多样文化融合。

建筑学院历来重视单招特长生和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他们的交流沟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撰稿:李倩文 杜雨辰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