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中外合作>>正文
 
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本江厅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4-10-17 14:36  

2014年2月22日,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厅长BOUNCHANH LUANGLUEXAY,老挝琅南塔省外事厅厅长KHAMLIEN TANYAKEO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考察。

副校长黄小平、外事办常务副主任张晓骞首先陪同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各学院的实训中心。老挝客人对学校的实训场地、设备,教师和学生作品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黄小平主持。党委书记尹析明首先表达了对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代表团的欢迎,校长夏平详细介绍了学校;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厅长BOUNCHANH LUANGLUEXAY先生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下来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夏平校长简要了解了老挝及琅南塔高等教育及毕业生升学情况,BOUNCHANH LUANGLUEXAY厅长介绍了老挝的教育和学生的现状,希望学校能更大规模地吸收老挝留学生。夏平校长还询问了中国企业在老挝投资的情况,老挝琅南塔省外事厅厅长KHAMLIEN TANYAKEO先生详细做了解答,并表示希望学校可以为其开展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培训。双方的交谈轻松愉快,在招收留学生、职业培训、师生互访等方面都达成了合作意向。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厅长表示回国后会在老挝各院校中大力宣传学校,促成进一步的项目合作。

座谈后,老挝客人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了我校老挝留学生,并与之亲切交谈,询问其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留学生好好学习,并感谢学校对老挝留学生的悉心照顾和帮助。

继我校招收首批老挝留学生后,此次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厅长及外事厅厅长到访是学校与东南亚国家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合作领域也从教育扩展到职业培训、校企合作等,打开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撰稿:李蓉           审稿:张晓骞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