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中外合作>>正文
 
我校到乐山师范学院进行留学生教育交流
2015-05-29 10:02  

2015年4月29日上午,我校基础部主任唐志伟、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外事办干事赫艺杰、老挝班辅导员鲜金宏一行,到乐山师范学院就学历留学生的教学及日常管理进行交流座谈。乐山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小川、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于科先、留学生辅导员南麒科长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乐山师院国际教育学院于助理介绍了本校学历留学生的概况、教学模式、师资构成、日常管理;2014年乐山师院留学生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听写大赛的相关事宜;以及国际教育学院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开展中亚、东南亚等国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工作思路。乐山师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小川,介绍了经管学院对留学生的课程培养方案、专业教学经验措施及管理思路。

我校基础部主任唐志伟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概况、教学方式,特别就留学生学习中文的问题,分享了我校的授课经验,以及应对汉语HSK考试的方案。建筑学院副书记王霖介绍了留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日常管理以及对留学生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经验、效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了兄弟院校留学生工作的共同提高,同时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

             撰写:鲜金宏         审稿:王劲枝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