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留学生教学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4-12-02 10:39  

20141124-25日,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张长福、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带队,学院老挝班专业教师李玲、老挝班辅导员鲜金宏以及学校外事办赫艺杰老师一行5人,到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就留学生的教学教育管理以及汉语言培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简朝霞书记代表学校对成都纺专客人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概况。对国际教育学院学院留学生的招生、教学、日常管理工作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从2011年开始招收留学生,2012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留学生工作部,随着留学生人数的增加2014年学校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学院下设学生科和教务科。学生科负责学生的招生、日常管理,教务科负责教学安排及HSK考试。目前学院有来自6个国家的150余名留学生。

建筑学院副院长张长福代表学校感谢铜仁职院对我校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及留学生教学教育情况。赫艺杰老师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国际交流的情况。王霖副书记介绍留学生日常管理情况,老挝留学学生如何尽快适应我校学习生活的经验和办法,他还特别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开设心理健康课程和我校成立的中(国)老(挝)文化交流协会的情况。

这次到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学习,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农业文化博物馆、观摩留学生教学课,双方领导教师的深入交流,深受启发,交流拓宽了我校对国际办学的思路,促进了我校留学生教学教育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撰稿:鲜金红 赫艺杰

                        审稿:王劲枝 张晓骞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